close

其實已經很多人知道這一個小地方了,不過有每天來看的人大概只有我。

還是說聲,歡迎!各位

部落格裡面,我會不定期的增加文章,通常只是一些閒言閒語。

被我的小說誘拐來的各位,實在很不好意思。 緣分比想像中的難寫,角色的描述跟據情的構造還需要再想一下。 不過應該下禮拜內會看到第一章。

部落格裡面也不光只有一些不像樣的文章喲!我還會增加一些幻想三國誌的評論,也有我對絕代的最新發現。

文章轉載全部都需要經過我的同意喲,謝謝配合。

至於相簿的部份,

相簿裡面,大多都是收集遊戲的CG圖(靜畫),有興趣可以轉載,不需要詢問我

最近有時間的話,我會把自己一些攝影的作品貼上來,一樣也開放轉載,不過要註明是跟我(冰灕),轉載的

以上就是如此了,希望會有多一點人來坐呀。

部落格正式開張!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love2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