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修好了!

↑這是我今天看到這裡的第一個想法= =


於是...很拼命的貼了三篇文章XDDDD 看我多乖...


(謎: 其實都寫好很久了吧(怒))



其實主要原因是因為本人暫時沒有辦法繼續寫囉(本來有在寫嗎?)

由於最近太忙 課業壓力也大

身體全部壞光光 (某冰:不是早壞光了?)

導致被某醫生威脅可能會被關禁閉(炸)

所以需要暫時休息一下^^"


抱歉囉~ 有在看網誌的各位

我還是會努力新增的 最近文思泉湧啊~~~(有嗎?!)


對少數有在看我的緣分的各位

請不要擔心 第二版有在寫的 !

有興趣的話可以來信~寄給各位

但是進度頗慢 就暫時不公開囉^^


我會努力新增的!! 只是可能一個禮拜(?) 才會出一篇文吧

↑本來好像也如此


唉...

反正老了就是這樣= =+



p.s 主要慢下來的進度 其實會是緣分

上來貼文章原本是懶 現在可能真的沒辦法

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吧~



替我加油哦!


我要活到18歲ˋˊ

(謎:那你已經可以死了?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love2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